img
  • 中长期培养项目
    上市公司领军人才培养项目
    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旨在聚焦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系统培养一批具备全球视野与战略思维、深谙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洞悉科技前沿与产业先机、富有企业家精神与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上市公司领军人才。
    课程时长: 1年
    学制安排: 每1-2个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3-4天(含周末),共至少25学天
    授课对象: 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
    上市公司资本运营与公司治理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
    联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旨在围绕上市公司资本运营和公司治理,助力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拓宽视野认知、优化知识结构、提升专业素养、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公司抓住发展机遇、完善治理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更好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
    课程时长: 1年
    学制安排: 每1-2个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3-4天(含周末),共至少25学天
    授课对象: 主要面向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包括上市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部分有资本运营学习需求的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及其它核心高管;少量行业龙头非上市企业、知名金融机构的决策层高管
    专题公开课
    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
    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培训需求,助力其了解最新资本市场政策法规及各项监管要求、掌握会计监管口径及最新会计准则,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特别是合规意识和资本运营能力。
    课程时长: 2-3天
    授课对象: 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财务管理人员等
    2024年拟举办时间: (线上)4月、6月、8月、12月;(线下)5月、7月、9月、11月。
    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题研修班-注册制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专题
    助力学员了解注册制下最新并购政策、监管理念、市场趋势,掌握并购重组策略方法、投后整合的实操要点和风险,促进上市公司运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课程时长: 2-3天
    授课对象: 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分管投资并购副总、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
    2024年拟举办时间: 5月
    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题研修班-注册制下上市公司再融资专题
    助力学员深入理解注册制下再融资最新政策动态及前沿,准确把握信息披露、审核监管要求与实践要点,结合监管和资本市场发展动态,提升上市公司再融资质量和效率。
    课程时长: 2天
    授课对象: 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资本运营、投融资、资金管理、战略规划、信息披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主要业务骨干
    2024年拟举办时间: 7月
    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题研修班-上市公司跨境并购专题
    增进学员对海外并购市场前沿、境内外并购监管政策、并购流程、风险防范及并购整合的了解,掌握跨境并购策略、交易设计及执行方法,提高跨境并购交易质量,提升国际竞争力。
    课程时长: 3天
    授课对象: 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资本运营、投融资、资金管理、战略规划、信息披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主要业务骨干等
    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题研修班-上市公司媒体关系管理专题
    通过案例教学,增进学员对资本市场媒体关系工作规律的理解,促进上市公司与媒体间有效互动,与时俱进探索更高效、更具透明度的媒体关系管理方法和手段,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力。
    课程时长: 2-3天
    授课对象: 上市公司董办、新闻宣传、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关部门等中高级管理人员
    2024年拟举办时间: 5月
    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题研修班-A+H股上市及红筹回归专题
    帮助学员理解和掌握A+H股上市与红筹回归监管政策、境外上市及回归流程、境内外上市信息披露要点与差异、红筹回归方案设计及法律、税务重点关注问题,助力上市公司熟悉多渠道融资平台,进一步深化境内外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推进上市公司全球化战略实施。
    课程时长: 3天
    授课对象: 境内外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资本运营、投融资、战略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主要业务骨干等
    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题研修班-上市公司现场检查专题
    帮助学员系统了解现场检查和现场督导的监管政策、常见问题和实践要点,强化上市公司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上市公司治理和规范运作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课程时长: 2天
    授课对象: 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资本运营、财务管理、资金管理、战略规划、信息披露、合规运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主要业务骨干
    2024年拟举办时间: 3月、11月
    沁园·上市公司董办研学坊
    联合价值在线、全景网等第三方服务机构共同举办,贴近上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从业人员日常业务需求,多维度培养实战型上市公司董办从业人员,切实提升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治理水平。
    课程时长: 3天
    授课对象: 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及董办骨干
    2024年拟举办时间: 1月、6月、9月、11月
    沁园·上市公司董办执业能力培训
    汇聚监管系统专业力量,联合第三方专业机构共同举办。旨在赋能上市公司治理提质增效,全面提升上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执业能力,打造一支兼具合规意识和专业能力的董办从业人员队伍。
    课程时长: 线上720分钟+线下5天
    授课对象: 上市公司/股转系统挂牌企业证代、董办骨干
    2024年拟举办时间: 5月、7月、9月、12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