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第7期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沙龙(财富管理转型挑战与数字化变革专题)在学院举办

2024-03-20

为进一步服务财富管理数字化转型,3月15日下午,第7期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沙龙(财富管理转型挑战与数字化变革专题)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资本市场学院、清华经管深圳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沙龙并致辞,来自证券、基金、期货、银行、保险等行业经营机构的60余位嘉宾参加沙龙。

本次沙龙共包括主题分享和圆桌论坛环节,在主题分享环节,来自中金财富证券、南方基金、招银理财等单位嘉宾围绕金融科技赋能买方投顾、科技赋能公募基金投研业务数字化转型、银行理财数字化转型实践等主题进行深入分享;在圆桌论坛环节,参会嘉宾围绕“AI在买方投顾进程中扮演的角色”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及探讨。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系列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沙龙,围绕资产管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数字化变革、理财产品设计等主题做沟通和学术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