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金融科技联合创新中心2024年度工作讨论会在学院召开

2024-03-08

为进一步做好资本市场金融科技联合创新中心2024年相关工作,3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联合创新中心2024年度工作讨论会,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国金证券、国信证券、华泰证券、招商证券、中金财富、中信建投证券、华为公司等联合创新中心共建单位和国泰君安证券、广发证券、申万宏源证券、汇添富基金、招商基金等创新试点城市经营机构、技术厂商共40余位专家参会。

会议讨论了联合创新中心2024年工作计划,发布了深交所技术产品联盟建议的联合运营计划。2024年,联合创新中心将在证监会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围绕学院教培教研主业,秉持创新、协同、开放、共享的工作理念,持续做好数字化人才培养、金融科技创新试点服务、行业创新生态建设及联合运营等相关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