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解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26期)顺利举办

2024-01-31

2024年1月30日至31日,由资本市场学院举办的“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26期)”线上培训课程顺利完成,本期课程的主题为“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解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来自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业务骨干、领导干部4358人报名参加了线上视频培训。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鲜明提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的目标,强调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支撑。本期培训邀请中央党校专家授课,围绕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金融高质量发展与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通过课程学习,参训学员深刻体会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金融工作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为加快建设安全、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更好发挥资本市场枢纽功能,更好服务金融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