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第二期上期所-期货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军人才研修班顺利结业

2024-01-22

2024年1月18日,第二期上期所-期货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军人才研修班结业汇报和结业仪式在学院举办。中国证监会科技监管司负责同志视频致辞,资本市场学院副院长彭文革、上期所技术公司副总经理齐向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广州期货交易所、中国期货监控中心、中国期货业协会等单位相关嘉宾及30余位研修班学员参加结业活动。

 

中国证监会科技监管司负责同志在视频致辞中指出,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为推动资本市场数字化转型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学员深刻理解数字技术正在重塑金融行业,充分认识到数字化转型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程,科技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是数字化转型的必然要求,将所学知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期货行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再上新台阶。

 

资本市场学院副院长彭文革在致辞中提到,希望各位学员能将勤学分享的氛围持续下去,始终保持学习热情;将同窗情及校友情延续下去,始终保持班级凝聚力。学院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金融科技联合创新中心的平台作用,持续为各位学员提供交流共享平台,共同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