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本运营高级研修班(第2期,第一单元课程)在深举办

2024-01-1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精神,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4日至6日,资本市场学院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新技术产业投资分会主办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本运营高级研修班(第2期)”第一单元课程在深举办,近40位国家级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高管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研修班为期三天,邀请来自证监会和沪深交所专家分别就资本市场监管与处罚案例、IPO监管政策解读及常见问题内容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赴东方富海、深圳技术大学、洲明科技和劲拓股份进行现场参访教学,相关专家就科创时代的投资思考、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系统化思维、资本市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授课交流。通过教学授课、现场参访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帮助企业全面了解资本市场规则和资本运营,赋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