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25期)顺利举办

2023-12-22

2023年12月15日至16日,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25期)线上培训课程顺利完成,本期课程的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来自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业务骨干、领导干部4280人报名参加了线上视频培训。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高质量发展是共同富裕的基石,资本市场联通千行百业,牵系千家万户,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必须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根”和“魂”,坚定站稳人民立场,不断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促进证券基金行业机构稳健发展,立足实际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功能作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

通过本期课程学习,参训学员全面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正确认识和理解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