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江西省领导干部资本市场研修班在学院举办

2023-12-20

为纵深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提升全省领导干部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和利用金融手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12月12日至15日,由江西省金融局、深交所和学院联合主办的江西省领导干部资本市场研修班在深圳举行。副院长彭文革、江西省地方金融局副局长万良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综合运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座谈交流等教学方式,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研判及资本市场机遇”“上市公司质量提升路径、举措及案例”“资本市场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地方政府债务化解的路径、举措及案例”“创业投资、政府引导基金与产业资本招商”等内容,助力学员熟悉掌握资本市场专业知识,提高运用各类政策工具的能力和水平。

江西省直各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