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芜湖市第五期企业家高端研修班在学院举办

2023-11-30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型企业家队伍,推动芜湖企业做优做大做强,11月13日至17日,学院联合芜湖市委组织部、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的芜湖市第五期企业家高端研修班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彭文革、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徐礼阳出席开班式并致辞,芜湖上市挂牌企业、上市挂牌重点后备企业、重点创新型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等47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和沙盘研讨等方式开展培训,课程围绕企业上市顶层设计与资本路径规划、企业的投融资及并购出路、现代企业制度与公司治理、企业股权架构设计、全面注册制下媒体关系管理与舆情应对、宏观经济形势研判及资本市场机遇、OKR如何推动公司价值指数增长等主题邀请知名券商研究所、投资机构、资本市场的专家进行线下授课。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前往深交所和贝特瑞公司进行现场教学,并与贝特瑞的相关专家就企业市值管理和战略设计等问题展开热烈深入的现场交流。

 

此次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好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结合企业实际消化课程内容,将资本运作与战略管理等各项知识运用到企业管理中,为芜湖经济发展和产业创新贡献力量。

后续,学院将继续发挥资本市场教育培训主平台作用,加深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服资本市场人才培养,促进地方经济更好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