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2届深圳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结业典礼顺利举办

2023-11-28

11月18日上午,2022届深圳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学院隆重举行。本届研修班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数据经济研究院共同承办。

结业典礼上,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杰作主题授课,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东致辞,学院张韶辉副院长出席结业典礼。深圳市人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深圳证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来自深圳市银行、证券、保险公司、风投创投、金融科技公司等金融机构近110名学员参加活动。

本届研修班由学院负责的班级学员共完成6篇课题报告,其中一篇报告获二等奖,两篇报告获三等奖。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平安集团科技发展委员会秘书长胡珊代表学院在结业典礼上发表学习感言。何杰局长在主题授课中,向学员们传达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并分享了深圳金融业发展态势及重点工作情况。

本届研修班致力于为金融高管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对宏观环境、产业趋势的研判能力,吸收借鉴全球各行业领域标杆企业发展经验,促进金融业不同业态机构之间、金融机构与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之间的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