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山西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2023-11-14

为提升各级干部的资本市场业务素质,复制推广上市培育经验,推动全省企业上市倍增计划取的得新突破,11月6日至10日,由山西省金融局、山西证监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山西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学院顺利举行。院长金立扬、山西省金融局局长张炯玮、山西证监局局长李泽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综合运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座谈交流等教学方式,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创新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研判及资本市场机遇、三大证券交易所发展定位和各板块竞争优势解读、债券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资本市场助推国资国企改革、深圳金融改革与创新发展经验、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模式创新与实践等内容,助力学员熟悉掌握资本市场专业知识,提高运用各类政策工具的能力和水平。

山西省企业上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地市政府分管金融工作的副市长以及金融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十大特色专业镇所在县分管金融副县长,山西省金融局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