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郑州市构建科技金融服务体系专题研修班在学院举办

2023-10-27

为培养领导干部在新形势下的金融思维,不断增强领导干部运用金融工具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围绕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构建,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金融工作局于10月16日至20日在学院举办全市构建科技金融服务体系专题研修班,郑州市副市长李黔淼、资本市场学院副院长陈永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综合运用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分组研讨等教学方式,围绕资本市场改革创新与科技企业成长、资本市场助推国资国企改革、基础设施公募REITs 的解读与实践、政府产业投资模式介绍、期现联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模式创新与实践等内容,助力学员熟悉掌握金融专业知识,提高科技金融素养水平。

郑州市各开发区管委会、各区县(市)政府分管金融、上市工作的领导同志以及金融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郑州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部分驻郑金融机构负责同志,郑州市金融局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