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汇川技术二次成长”教学案例通过结题评审

2023-10-26

2023年10月24日,学院召开教学案例结题评审会,由学院开发的“汇川技术二次成长”教学案例通过结题评审。学院副院长陈永民、教培一部、教培二部、教研部人员组成评审组,对案例进行了审议。

 

为服务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引导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学院以汇川技术二次成长为题进行教学案例开发。通过前期大量公开资料搜集分析、实地走访调研,并经过征询监管机构指导意见,项目研究人员完成4万余字案例正文材料,3万余字教学说明,并形成了配套课件。

评审组认为,汇川技术成立二十年、上市十余年来,从一家小规模工控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通过审慎而果决的战略决策以及多元化的资本市场工具助力,实现二次成长,成为A股市场上的千亿体量上市公司,可为其他市场主体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发展壮大提供借鉴。评审专家指出,案例内容丰富详实,资料类型多样,大量运用数据分析及行业横向对比,全面展现了汇川技术利用资本市场发展转型的相关经验,切合上市公司主体运用资本市场的现实需求。

对该案例,评审专家一致给予评审通过,并对完善改进和后续教学运用提出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