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2届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学习报告会顺利举办

2023-09-27

9月23日,2022届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学习报告会在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报告会学员们分享了研修班期间的学习成果、专题调研情况以及据此提出的政策建议。

 

自2023年2月开班以来,研修班已经完成了7次高质量的培训课程。按照课程要求,学员们需在课程结束后以小组为单位完成一篇学习调研报告。本届研修班共提交了六篇深入的研究报告,主题涵盖金控企业高质量发展、数字货币应用、深港澳金融科技师国际化路径、数据跨境及征信平台建设、绿色金融等领域。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政、产、学、研等领域的专家评委参与报告的评审。

 

此次研修班致力于为金融高管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对宏观环境、产业趋势的研判能力,吸收借鉴全球各行业领域标杆企业发展经验,促进金融业不同业态机构之间、金融机构与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之间的交流,促进深圳金融业的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