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河南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学院举办

2023-09-19

9月11日至15日,河南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学院顺利举办。副院长陈永民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云定做开班动员讲话。河南各省辖市分管金融工作的副市长、金融工作局局长,省直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和部分拟上市企业负责人等共8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学员们加深了对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及注册制改革有关政策的理解把握,了解了沪深北三大证券交易所发展定位及各板块的竞争优势,明晰了企业IPO上市顶层设计与资本路径规划实操中应把握的重点环节,对如何利用债券、期货、基金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也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这是学院自2019年之后再次为河南省地方金融系统干部举办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下一步,学院将根据河南各级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发展资本市场的培训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培训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