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广西金融投资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深圳班)顺利举办

2023-09-15

9月6日至9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借鉴深圳金融先进经验,提升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履职能力,广西金融投资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深圳班)在学院举办。学院副院长张韶辉在开班式上致辞,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黎敦满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金投集团总部部门中层和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共30余位学员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围绕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风险管理、公司治理、财务管理体系建设、金融科技及前沿思维等核心议题设置针对性的培训课程,邀请来自中共深圳市委党校、标杆金融企业、市场机构的业内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宏观经济形势、金控集团全面风险体系建设、现代企业制度与公司治理、非银金融机构“产融投”战略、金融科技及信息产业发展趋势、产业资本招商及创投业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度授课。除课堂教学外,培训班还特别设置参观考察环节,组织学员前往深圳前海自贸区,参访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与标杆企业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座谈交流,共同探讨金控行业最新动态,深入了解学习深圳金融企业的先进管理模式和实践经验。

未来,学院将持续深化拓展与央国企的培训合作,聚焦央企国企改革重点方向、围绕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经营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提升优化培训课程,持续助力资本市场赋能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