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河北省中小企业上市能力拓展专题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2023-09-14

为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和河北省委省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打造更多的上市公司、明星企业,河北省中小企业“上市培育与资本运作”上市能力拓展专题培训班于9月4日至9月8日在学院举办。

学院副院长张韶辉、河北省工信厅二级调研员谢雨晨出席开班式,河北省各市工信局、雄安新区改发局相关业务干部,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河北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6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公募基金公司的相关专家分别就资本市场改革创新与企业发展战略、上市被否案例分析、企业股权激励设计、企业上市顶层设计与资本运作、企业上市财务税务问题及处理、企业上市法律问题及处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组织学员赴深圳证券交易所、大族激光开展现场教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