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助力提升核心能力 满足人才梯队需求——第5期注册制下投行执业能力进阶研修班(核心能力模块)在沪举办

2023-08-23

2023年8月17日至19日,学院在上海市举办第5期“注册制下投行执业能力进阶研修班(核心能力模块)”。来自52家证券公司、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约12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研修班为期3天,邀请来自证监会发行部、上海证监局、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行小兵和海通证券等会系统及行业专家分别就《以上市公司质量为导向的保荐机构执业质量评价实施办法(试行)》解读、IPO企业辅导验收工作实践、IT审计和数字尽调、尽职调查要点与执行、招股书信息披露要点及案例、持续督导工作重点及经验分享、IPO否决案例系统性分析、投行业务中的行业研究与估值等内容进行授课。

 

同时,为帮助投行基础从业人员全面掌握投行工作所需的各项专业知识,夯实基础,本项目向学员配套推出资本市场概览、IPO准备工作、IPO流程及工作要点和视野拓展四个方面共二十余门免费线上课程,供学员自主学习,构建系统知识框架,巩固提升专业素养。

 

“注册制下投行执业能力进阶研修班”是学院投行业务课程体系的基础环节,包含“合规模块”和“核心能力模块”两大课程模块,主要培养对象为从业5年以内的投行人员,每季度举办一次。为进一步满足不同投行人才梯队需求,实现对投行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的全覆盖,学院拟于2023年11月在深圳市举办新一期注册制下投行执业能力进阶研修班(合规模块、核心能力模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