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宁夏回族自治区资本市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2023-08-15

为贯彻落实宁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提升辖区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干部职工资本市场专业素养,宁夏回族自治区资本市场能力提升培训班于8月7日-12日在学院举办。

学院党委书记陈自强、宁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陆芳、宁夏证监局副局长宋征出席开班式,宁夏自治区政府部门相关人员、宁夏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广发证券、中金财富、安信证券等相关专家分别就企业文化与团队建设的实践、金融科技与财富管理、营业部业务模式创新突破等内容进行授课,邀请学院特聘专家就期货与财富管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进行教学,并赴国信证券深圳分公司、招商证券国家级投教基地、深交所开展现场教学。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各地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