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2届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第七期课程顺利举办

2023-08-15

7月29日至30日,2022届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第七期课程在学院顺利举行。50位来自银行、证券、保险、投资机构以及上市公司的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课程分为主题讲座、圆桌论坛两部分,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清洁能源研究院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科,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在胜,中兴新云服务有限公司总裁陈虎分别作了主题分享。

 

圆桌论坛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气候变化与低碳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东、深圳排放权交易所首席碳专家张燕龙、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碳中和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冯威三位嘉宾进行主题分享及交流。

 

此次研修班致力于为金融高管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对宏观环境、产业趋势的研判能力,吸收借鉴全球各行业领域标杆企业发展经验,促进金融业不同业态机构之间、金融机构与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的交流,促进深圳金融业的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