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同舟共济 蓝海扬帆

首期“首席投资官”人才培养项目顺利结业

2023-07-07

2023年6月30日至7月2日,“首席投资官”人才培养项目在北京完成最后一次课堂教学,并举办结业仪式。资本市场学院副院长彭文革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一个教学模块着眼于“国际视野下的价值投资”,邀请中国人民银行专家讲解了人民币国际化、金融风险监管政策以及金融科技发展前沿,证监会国际部专家讲解了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相关政策及规划,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专家从ESG投资入手,分享了当前欧洲资产管理行业重点关注事项,以及投资组合构建与管理。

 

本次集中教学结束后举办了本期项目结业仪式。资本市场学院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领导发表结业寄语,班委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表结业感言。项目组根据学员综合表现,评定并颁发了相关奖项。最后,由主办双方领导给满足结业学时要求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首席投资官”人才培养项目由资本市场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举办,面向证券、基金等行业的专业人才培养中长期项目,旨在倡导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培养满足新时代资产管理行业发展所需的复合型管理人才。项目组将在首期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课程设计,适时推出后续培训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