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金融干部之家”沁园一期启航

助力地方金融人才培养

2023-07-0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地方金融人才培养,我院与深交所联合推出“金融干部之家”研修班。该培训项目紧贴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地方金融干部需求和痛点,突出品牌化定制化,潜心打造金融人才培养新高地。

沁园一期研修班已于6月26日在学院正式开班。培训为期两周,聚焦西部大开发、绿色低碳和乡村振兴等主题。第一周培训主要在学院进行,邀请专家讲授资本市场相关政策、大湾区改革与创新经验、金融支持科技创新、金融工具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地方政府利用资本市场促进发展经验和地方金融风险防控等内容。

本次培训共设置了九场专题讲座、两场主题研讨、一次现场教学,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反响热烈。培训加深了学员对资本市场系统性的认识,有助于地方金融干部及时了解和掌握资本市场发展新趋势和新动态,开拓运用资本市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授课老师资深专业,课堂内容丰富、案例详尽、贴近实际、干货满满,主题研讨环节的互动交流活跃热烈、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