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助力行业人才高质量发展——证券公司私人客户业务高级研修班圆满举办

2023-07-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资本市场高质量人才发展战略,学院联合国泰君安举办《证券公司私人客户业务高级研修班—国泰君安业务创新私享课(第二期)》,课程聚焦证券公司财富管理领域私人客户业务前沿趋势,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拓展视野、增强信心。

 
 
 

项目邀请境内外一流财富管理机构业务专家、家族信托业务专家、另类投资专家共同参与授课交流,与学员共同探索财富保值与财富传承话题,探讨高净值客户专业财富管理服务中遇到的挑战以及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综合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体验。

 

后续,学院将紧密围绕证监会中心工作,在证券公司财富管理中高层管理人员、分支机构负责人等领域,逐步推出更多层次的符合境内外财富管理转型发展趋势、符合证券公司财富管理业务发展需求及人才发展需要的专题培训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