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院举办高质量建设专精特新专板专题培训

2023-0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精神,落实国务院《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工作部署,按照2022年11月发布的《关于高质量建设区域性股权市场“专精特新”专板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相关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建设“专精特新”专板,进一步凝聚共识,在会市场二部指导下,学院于2023年6月5日至7日在长沙市举办“高质量建设专精特新专板培训”,共有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证监局、金融局、中小企业局、证券业协会、区域股权市场和券商等机构166名学员参会。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紧密联系政策、注重实操落地。会市场二部相关负责人就区域性股权市场高质量发展作主题讲话并系统解读《指导意见》;工信部专家详细梳理我国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政策与实践;深交所专家深入解读区域经济发展及拟上市企业培育;中证金融研究院专家介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会市场二部和会科技局专家从操作层面分享区域性股权市场区块链建设规划及建设进展;市场机构专家分享多层次资本市场概况及服务“专精特新”企业情况、私募投资实务、私募投后管理案例和国内外夹层投资现状与发展趋势等内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