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第9期)在深举办

2023-06-15

5月26日至28日,资本市场学院、深交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与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新技术产业投资分会在深联合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上市赋能‘强基’系列专题培训暨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第9期)”,来自全国的66家专精特新企业近9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培训得到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

 

本次培训邀请来自深圳证券交易所、北京证券交易所和市场机构的专家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方式,重点围绕全面注册制实施及上市流程、深化新三板改革与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流程解析、上市顶层设计与资本路径规划、专精特新政策解读、资本战略规划与市值管理策略、企业改制流程及重点事项、企业增资扩股及股权转让要点、企业上市审核重点财务税务问题、企业投资价值分析、企业融资方案设计等内容为参训企业进行分享授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