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 ——2023年首期“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2023-05-31

2023年5月25至27日,学院在深圳举办面向专业投保投教人员的“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专题研修班”,来自证券、期货、基金和上市公司的近70名学员参加培训。

随着全面注册制落地实施,资本市场步入全新发展阶段,投资者保护工作也面临新机遇、新要求。本次投保专题培训从司法、行政和解、纠纷调解等不同角度介绍我国投资者保护政策、法规及其最新动态,分享国内外金融机构投保实践经验及从业者自律行为准则,强化“大投保”理念,突出投保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本培训项目得到证监会法律部、深圳证监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学院将携手证监系统相关单位和行业机构,发挥资本市场教育培训主平台功能,持续深入实践投资者保护创新,在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保护投资者相关工作上凝心聚力,抓出新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