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金融机构风控合规专题研修班(公募管理人专题) 在深举办

2023-05-30

为进一步加强公募基金行业风控合规体系建设,宣贯最新监管政策,促进市场各方沟通交流,夯实行业高质量发展基础,在证监会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学院于2023年5月25至26日在深圳举办“金融机构风控合规专题研修班——公募管理人专题”,来自66家公募基金风控合规部门的140余位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现场学习交流。

本期研修班为期2天,邀请证监会相关部门师资解读公募基金合规风控要求及行业案例;邀请证券交易所交易监管部门师资讲授公募基金交易监管;邀请证券交易所基金管理部门师资解读上市基金自律监管及风险管理;邀请头部基金公司专家分别就投研和交易合规风控实践、金融科技在基金合规风控领域的应用实践等进行分享;邀请知名咨询公司专家解读反洗钱和投资者保护领域关注点;邀请中金所师资解读金融期货在风险管理中的应用。

后续学院将结合监管动态和行业发展需要,持续推出风控合规专题研修班系列相关专题,助力金融机构强化风险合规意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