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创新、创业、创投,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届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第四期课程顺利举办

2023-05-23

5月12日至13日,2022届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第四期课程在学院顺利举行。50位来自银行、证券、保险、投资机构以及上市公司的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课程分为主题讲座、现场教学和圆桌论坛三部分,围绕创新、创业、创投三大模块展开主题分享与参访交流,学院副理事长、深圳市原副市长唐杰教授分享了《深圳创新增长与公共政策》。

 

现场教学参访了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并邀请达实智能董事长刘磅和达实智能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芦金春作了专题分享。

 

本次圆桌论坛由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邀请了达晨财智总裁肖冰、东方富海合伙人韩雪松、联想创投集团董事总经理梁颖、学员代表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副总经理徐向东等进行主题分享和圆桌交流。

 

此次研修班致力于为金融高管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对宏观环境、产业趋势的研判能力,吸收借鉴全球各行业领域标杆企业发展经验,促进金融业不同业态机构之间、金融机构与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的交流,促进深圳金融业的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