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广东建科企业上市与合规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在深举办

2023-04-20

4月10日至14日,学院与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联合举办“广东建科企业上市与规范发展研修班(第二期)”,广东建科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公司高管及相关管理人员约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授课和参访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授课兼具理论性和实用性,邀请了证券监管系统、广州市国资委、深圳市委党校、厦门大学、国信证券、天册律师事务所等方面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资本市场概况及注册制下审核关注要点、上市公司监管情况与质量提升、现代企业制度与公司治理、公司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企业资本路径规划与实现、创业板IPO媒体舆情管理、党员党性修养与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给参训学员思想上提“神”、精神上补“钙”、知识上充“电”、能力上加“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