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黑龙江省现代金融专题研讨班在深举办

2023-04-19

为促进黑龙江省领导干部增强金融发展意识,准确把握当前金融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升运用现代金融手段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4月10至14日,学院与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黑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深圳联合举办“黑龙江现代金融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由黑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郎国明主持,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岚,学院副理事长唐杰、院长金立扬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黑龙江省各市(地)政府(行署)分管负责人、金融局(办)局长(主任),省直有关部门、省属金融投资类国企分管负责人等共44人参加本次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授课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重点围绕现代金融体系建设、深圳改革创新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经验、国有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发展实践、深圳“金融+”战略与地方金融监管等内容,深入剖析深圳等先进地区的典型案例及实践经验,组织学员先后赴深圳证券交易所、招商银行总行、腾讯集团等开展现场教学,并就政府产业投资、资本市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