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助力提升粤港澳大湾区证券行业人才高质量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管理人才专题研修班圆满结业

2023-04-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战略,助力提升粤港澳大湾区证券行业人才高质量发展,学院联合国泰君安证券举办首期“粤港澳大湾区管理人才专题研修班“。该项目旨在通过多元视角的课堂学习、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及综合素质提升等启发式学习课程,向金融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赋能,系统梳理资本市场发展脉络历程,强化合规风控意识,洞察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开放与创新发展最新趋势,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拓宽视野、开启新格局。

 
《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开放与创新发展引擎》— 资本市场学院副理事长唐杰
 
《资本市场史话》— 资本市场学院特聘专家陆一
 
 
《科技赋能驱动团队共同成长、数字化推动管理升级》— 字节跳动飞书
 
高质量执行与组织协同-管理者素质综合提升领导力课堂
结构化研讨与管理实践主题分享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向金融机构中层管理人员高质量、系统化、专业化持续赋能,越发成为行业人才发展共识和聚焦的重点。后续,学院将紧密结合证监会中心工作,贯彻落实资本市场人才高质量发展战略,推出更多层次的适合金融机构中高层管理人才的高质量课程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