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2023-04-13

4月8日至10日,资本市场助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陈自强,河北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童卫华,国信证券董事长张纳沙,财达证券总经理张明,深创投总裁左丁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河北省各地市金融局长和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干部共43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包括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和主题研讨三个模块,邀请来自监管部门、上市公司、证券公司的优秀师资及行业专家围绕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及服务实体经济、资本市场服务科技创新与区域经济、中国资本市场历史逻辑、政府引导基金的创新与产业生态、上市公司通过并购重组做大做强、利用债券市场支持经济发展、企业上市顶层设计与资本运作等内容进行分享。

课程的研讨环节特别邀请了证券公司研究员、深圳知名上市公司企业家等与学员面对面交流,围绕“如何利用资本市场支持经济发展”开展研讨。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国信证券、深交所、香蜜湖(深圳)产融创新/上市加速器开展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