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走进上交所——

2022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融资上市培育班上海游学课程顺利举办

2023-04-11

2023年3月23至25日,学院与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专精特新企业融资上市培育班”在上海顺利举办,40位企业家参加了为期3天的上海游学课程。

 

此次课程邀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案例中心主任沈红波教授围绕“宏观周期与专精特新企业的价值管理及案例分析”进行专题授课,并带领企业学员首次走进上交所,与监管机构专家面对面交流。在案例教学环节,组织学员走进科创板上市标杆企业——聚辰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688123),参观半导体生产研究实验室。此外,培训还走进百度飞桨人工智能产业赋能中心,邀请《第一财经日报》《南风窗》创办人、“秦朔朋友圈”创始人、著名财经观察专家秦朔围绕“制造业发展:定力与进化”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本次课程邀请多位行业一流专家授课,采取现场教学、课堂授课、参访交流等多样化学习方式,切实帮助企业深度认知和打通上市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为企业融资上市赋能加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