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

走进厦门”顺利举办

2023-04-04

3 月 24 日至 25 日,学院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新技术产业投资分会和厦门两岸股权交易中心、金圆统一证券、厦门中小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厦门市举办“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走进厦门”活动,共有 70 余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现场参加本次活动。

在授课环节,深交所和北交所专家解读全面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北交所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市场机构专家讲授专精特新国家政策和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流程、企业如何走专精特新道路和专精特新省市政策和上市前诊断和规范等方面内容,专家们结合政策解读和操作实例为企业带来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路径指导。

在对接环节,相关专家为4家有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意向的企业提供了一对一的辅导服务,针对企业申报过程中的要点、难点进行解答。

后续,学院将继续与各地相关单位合作,持续举办专精特新企业资本赋能对接会在地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