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3年注册制下投行业务高级研修班第14期在深举办

2023-0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注册制改革相关工作安排,传递监管声音,加强资本市场参与各方的沟通交流,切实推动全面注册制下中介机构执业能力建设,在证监会相关部门和单位支持下,学院于2023年3月10日至3月12日在深圳举办2023年注册制下投行业务高级研修班第14期。来自35家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学员参加面授学习交流。

本期研修班为期3天,邀请来自证监会相关部门师资分别就压实保荐机构责任、首发注册管理办法、首发企业现场检查工作进行主题分享和政策解读;邀请沪深京交易所专家从一线监管审核实务角度围绕审核制度、IPO监管政策及审核实践、常见问题误区及案例、IPO现场检查现场督导、并购重组主要关注点、再融资主要关注点等专题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通过现场提问及问卷反馈的形式与专家进行充分互动交流。

 

学院将协同资本市场参与各方,持续优化注册制下投行业务系列研修班课程内容,陆续推出特色专题系列培训项目,实现培训全覆盖目标。

学院拟于2023年3月至4月在上海、北京持续举办4期注册制下投行业务高级研修班,2023年4月24日推出债券方向投行业务高级研修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