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院举办第6期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

(现场检查与现场督导专题)

2023-0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注册制改革相关工作安排,提高发行上市文件信息披露质量,督促中介机构归位尽责,从源头上提升首发上市企业质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学院于2023年3月3日至3月4日举办第6期“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现场检查与现场督导专题)”。来自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的12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研修班为期两天,邀请来自证监会发行部、行政处罚委员会、深圳证监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专家,分别就注册制下现场检查最新政策解读、IPO辅导验收现场检查实践、IPO违规处罚案例解析、IPO现场检查与现场督导要点及案例和投行内控现场检查重点关注问题等内容进行授课。

现场检查与现场督导专题是学院“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系列培训中的专题之一,旨在通过系统、全面、专业的培训,积极推进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全面注册制改革落地,帮助中介机构正确理解并掌握注册制下常态化的现场检查与现场督导趋势与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