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上市公司估值定价建模培训(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修班第13期)在深举办

2023-03-03

为适应全面注册制改革要求,针对如何利用估值建模方法进行上市公司长期价值分析,学院联合诚迅金融培训于2023年3月1日至2日在学院举办“上市公司估值定价建模培训”(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系列专修班第13期)。来自29家上市公司、证券公司等机构的40位财务总监、投资总监、证券事务代表、董秘等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企业价值解析、Excel建模操作、构建多表格财务预测模型、自由现金流与终值计算、折现率确定、模型假设分析、可比公司法运用要点等。培训采用现场实操演练式教学,确保每位学员能够动手实践、寓学于练。培训结束后组织进行“估值基础知识”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获得结业证书。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实操性强、信息量大,能够帮助提升投融资分析能力,也有利于上市公司判断投行、投资及研究等中介机构服务能力,对中介机构提出更加专业的估值建模等增值服务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