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中欧基金卓越英才研修班(第三期)圆满结业

2023-02-27

公募基金作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在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促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基金公司青年人才专业能力及综合素养,学院联合中欧基金举办“中欧基金卓越英才研修班(第三期)”。课程以多层次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及体验式教学为主,帮助青年英才跳出日常工作桎梏,启发学员在行动中学习、在实践中反思,在持续变化的市场中贡献个人智慧、努力做难而正确的事;发挥团队精神、达成团队目标;拓宽新视野、掌握新技能、开启新格局。

 

青年英才系统学习资本市场30年发展史,以史为鉴。在KFLS发展解读、Team Synergy团队合力、经典文化课堂中深度思考、交流探索。 

 
 
 
 
 
 
 

青年英才走进深圳证券交易所、字节跳动。与飞书专家探讨数字化的力量,交流数字化如何推动促进组织及金融行业的持续进化。

 
 
 

Flag Football卓越团队领导力、Rowing Leadership 聚力前行领导力。将青年英才个人能力融入团队、摒弃个人英雄主义,体验团队卓越协作的力量与集体之美。

 
 
 
 
 

学院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对基金行业培训需求的研究,增强课程研发与人才培养项目的设计能力,助力发展长期业绩导向的机构投资者,为基金行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赋能、促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