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拓视野 寻思路:“首席投资官”人才培养项目在深组织第五次教学

2023-02-21

2023年2月17日至19日,“首席投资官”人才培养项目在深圳组织了第五次教学。来自政府、业界、学界的专家讲授精彩课程。

 

本次授课主要围绕“价值投资视野开拓”主题,邀请江苏省人大财经委原主任江建平讲授《从财税金融实践看经济治理机制改革》,香港科技大学市场系终身教授王文博讲授《00后的精神世界、商机、虚拟世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教授蒋展讲授《科创企业的生态、融资和估值》和《兼并重组和困境投资》。

 

“首席投资官”人才培养项目是资本市场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举办的面向国内资产管理行业资深从业人员的高端培训,旨在深入解析资管新规影响下资产管理行业发生的纵深变化,在行业内形成崇尚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良好氛围。未来学院将结合全面注册制实施,与学员共同探索资产管理行业面临的变革和发展前景,做好投资方向课程开发与教学组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