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锤炼核心能力 助力执业进阶——学院举办第2期注册制下投行执业能力进阶研修班(核心能力模块)

2023-0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注册制改革相关工作安排,压实资本市场证券中介机构“看门人”责任,督促证券公司归位尽责,聚焦投行基础从业人员的核心能力,持续提升执业质量,学院于2023年2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市举办“第2期注册制下投行执业能力进阶研修班(核心能力模块)”。来自45家证券公司约13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研修班为期3天,邀请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国泰君安、中信建投、价值在线和投行小兵等会系统及行业专家,分别就注册制下IPO最新审核要点及动态、尽职调查要点与执行、注册制下IPO企业改制辅导工作实践、大数据下的招股书信披质量提升实践、注册制下保荐业务工作底稿编制细则解析、持续督导工作重点及经验分享、IPO否决案例系统性分析、投行业务中的行业研究与估值、投行工作效率及沟通技巧提升等内容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通过现场提问及问卷反馈等形式与授课专家进行充分互动交流。

 

“注册制下投行执业能力进阶研修班”是学院投行业务课程体系的基础环节,包含“合规模块”和“核心能力模块”两大课程模块,主要培养对象为从业3年以内的投行人员,预计每季度举办一次。该项目更加聚焦基础能力提升,旨在满足投资银行不同人才梯队需求,快速实现对投行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的全覆盖,为全面提升投行业务条线、投行业务人员执业能力发挥好传导服务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