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全面注册制中介机构培训顺利举办

2023-02-14

2023年2月10日,根据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为便于市场主体做好主板实施注册制后的衔接工作,保障全面注册制改革平稳落地,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学院联合举办“全面注册制中介机构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在资本市场学院现场培训同时,通过资本市场学院远程培训平台——“沁园E学堂”(http://e.ccmi.edu.cn)进行全程直播。来自全市场保荐机构及沪深主板在审企业项目对应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的近百位学员现场参加培训,979名学员通过线上方式参与直播学习。

来自中国证监会发行部、上市部、机构部、上交所、深交所的专家分别就首发注册管理办法修改内容、招股说明书格式准则修改内容、再融资注册管理办法、募集说明书格式准则修改内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配套规范性文件修订解读、督促保荐机构归位尽责、沪深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修改内容及审核工作衔接安排等内容进行授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