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学院开展“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新三年行动方案解读”公开课

2023-01-19

上市公司是我国经济的支柱力量,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22年末,证监会印发《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5)》(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旨在进一步优化上市公司结构、改善市场生态、完善监管体系,全面推动上市公司整体质量迈上新台阶。

为认真贯彻落实《行动方案》,学院已制定落实《行动方案》的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任务。在新发展阶段,把“上市公司质量提升”这一中心工作,全面融入宣传培训、人才培养、应用研究等各项工作当中。

为持续做好政策宣贯,在上市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学院推出“《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5)》解读”专题线上公开课,帮助上市公司进一步理解新时代新征程的新要求,在新的起点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跃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贡献。 

点击“阅读原文”,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沁园E学堂”远程教育平台免费观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