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2年重庆市南岸区政府、国有平台及专精特新

拟上市公司培训在学院举办

2022-11-09

11月2日至11月4日,资本市场学院、重庆市南岸区政府和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在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重庆市南岸区政府、国有平台及专精特新拟上市公司培训”。学院副院长彭文革、南岸区副区长游泳、招商银行公司金融总部副总经理彭科参加开班仪式,南岸区政府部门领导、区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和专精特新拟上市公司实控人近30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三个模块。来自上交所、深交所、深圳证监局等单位的专家,分别就科创板科创属性、创业板审核动态、IPO现场检查与现场督导、企业辅导验收等内容进行授课;现场教学组织全体学员赴汇川技术和招商局历史博物馆参访;培训期间深交所西部基地专家与部分学员代表进行座谈。本次培训提升了政府干部对资本市场的认知和对企业上市的服务能力,有助于企业实控人树立正确上市观和正确规划上市路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