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院举办第二期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

(招股说明书信披质量提升专题)

2022-0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注册制改革相关工作安排,督促中介机构归位尽责,全面深入理解《关于注册制下提高招股说明书信息披露质量的指导意见》,提高发行上市文件信息披露质量,学院于2022年8月4日至5日在深圳市举办“第二期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招股说明书信披质量提升专题)”。来自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等45家机构的近1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期研修班邀请来自证监会行政处罚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市场机构的专家,分别就《关于注册制下提高招股说明书信息披露质量的指导意见》解读、招股书撰写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精简和优化招股说明书信息披露、IPO审核关注重点信披要求、招股书信息披露的风险控制要点、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处罚及律师参与撰写招股书实践分享等内容进行授课;重点围绕以投资者决策需求为导向,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突出板块定位特点和信息披露重大性、针对性,让投资者看明白、愿意看、能花最短的时间看清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探讨和交流。

“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系列培训及时响应最新政策和市场热点,注重监管实践和问题梳理,突出一线实务操作和案例剖析,力求对专项业务深入透彻讲授和交流探讨。招股说明书专题是本系列培训的第二个专题,旨在通过系统、全面、专业的培训,帮助中介机构正确理解并掌握如何在遵循招股说明书真实、准确、完整的信息披露要求基础上,有效精简和优化招股说明书,进一步提升招股说明书信披质量。

 

“注册制下投行业务专题研修班(招股说明书信披质量提升专题 第二期)”拟于2022年10月20日至10月21日举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