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服务大湾区实体经济、助推民企高质量发展

——“拟上市企业金融赋能推演营”在院举办

2022-04-22

4月15日至16日,资本市场学院联合深圳市工商联、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沁园·上市培育与资本运作培训班暨拟上市企业金融赋能推演营。20余家深圳本土高科技创新型拟上市企业负责人和财务总监受邀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谢振文,资本市场学院副院长张韶辉,建设银行研修中心华南研修院副院长、深圳分行副行长李保奇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深交所、上交所、北交所以及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市场机构的专家老师为学员分享助力企业上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干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学习收获满满、成效显著,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学习,帮助企业成长壮大,服务深圳经济。

在全面注册制改革的背景下,资本市场学院作为中国证监会与深圳市共建单位,致力于深化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加速湾区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加快湾区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具体落实。后续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教育培训平台作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实体经济,助推湾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