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中欧基金卓越英才研修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2021-12-02

“如果你想走快,就一个人走,如果你想走得远,就一起走。”

为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发展长期业绩导向机构投资者,回归价值投资的重要理念,提升基金公司核心骨干综合素养。学院联合中欧基金举办“中欧基金卓越英才研修班(第二期)”。课程以多层次现场教学与体验式教学为主,帮助青年英才跳出日常工作桎梏,启发学员在行动中学习、在实践中反思、在团队中调整心态,不断刷新自我认知,在持续变化的市场中贡献个人智慧、达成团队目标,拓宽新视野、掌握新技能、开启新格局。

卓越英才走进中国平安

地标建筑是城市建设成就的象征,平安金融中心是深圳福田的地标,也代表了城市生活品质与精神文化的新体验。在平安金融中心瞭望深圳改革开放40年发展巨变,了解平安多元化金融集团的管理与文化。

 

卓越英才走进腾讯

学员参观腾讯特色功能楼层深入了解腾讯的企业文化员工体验。金融与互联网行业都难以避免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巨大的工作压力,通过参观运动楼层,学员感受到除了在压力中不断突破与挑战,自律安排科学持续的体能锻炼对心灵健康和合理减压也尤其重要。研修班邀请多位腾讯专业人士就金融安全领域的实践探索、数字化对金融发展的推进与影响、互联网思维与管理创新、人性洞察“产品思维与客户思维”等主题进行分享交流。

 
 
 

卓越英才走进韶音科技

专精特新小巨人、硬科技。研修班邀请韶音科技人力资源专家分享人才驱动的硬科技创新理念。韶音科技在骨传导耳机领域死磕技术,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解决骨传导四大难题技术方案的公司,公司坚持长期价值主义,在人力资源、人才学习与发展方面高度投入并重视,双百计划(每月100公里、每年100篇学习笔记)理念的实施推动建设终身运动、终身学习、终身可持续奋斗型组织等理念都令学员感到赞叹。

 
 

此外,本期培训班还设置了“棒球与投资”“心动力” 等体验式教学环节。学院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对基金行业培训需求的研究,增强课程研发与人才培养项目的设计能力,助力发展长期业绩导向的机构投资者,为基金行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赋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