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21年上市公司财务信息质量与合规风控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2021-09-30

2021年9月28日至30日,资本市场学院举办2021年上市公司财务信息质量与合规风控专题培训,旨在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培训需求,帮助财务总监掌握资本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了解市场发展趋势及前沿动态,提升其合规意识和履职能力。85家深市上市公司和42家沪市上市公司的152位财务总监及财务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来自中国证监会上市部、会计部、法律部、深圳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分别就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监管及案例、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解读、上市公司年报编制及监管审核、上市公司财务信息披露问题与监管、最新财务违规处罚案例与公司财务风险防控、非标审计意见规范及关键审计事项沟通、上市公司内控合规体系最新问题与趋势等内容进行授课。

9月28日晚,学院召开座谈会,学院工作人员及学员代表就上市公司财务工作热点和难点、对上市公司监管和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等进行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