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ESG研究院一行到学院调研

2021-07-27

2021年7月22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ESG研究院理事长钱龙海、执行院长柳学信一行到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陈自强参加座谈。

钱龙海理事长、柳学信院长向学院介绍了中国ESG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研究力量及相关成果,并表示,当前ESG理念在中国已得到初步认可,但还面临着ESG理念本土化、标准制定、评价体系构建等多方面的问题。积极开展ESG相关培训和应用研究,有助于构建良好金融生态、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

陈自强书记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ESG课程在学院教培项目中的应用情况,指出ESG理念的普及和应用对推动我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学院可以利用自身的专业培训优势,发挥桥梁沟通作用,为我国ESG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双方将探讨在教育培训、应用研究、会议论坛等多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ESG理念的进一步落地实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