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首期上市公司资本运营与公司治理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今起报名

2021-06-18

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资本市场落实国家战略、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资本市场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当前,世界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企业面临的境内外发展经营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革,以注册制为龙头的一系列改革措施也带来资本市场生态的变化。为适应变化,公司核心管理人员亟需不断拓宽视野认知、优化知识结构、提升专业素养、加强沟通交流。

为此,资本市场学院联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于2021年推出首期“上市公司资本运营与公司治理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 旨在系统性地培养一批新时代上市公司专业人才,促进公司抓住发展机遇、融入资本市场、完善治理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已开始接受报名。

项目课程围绕新形势下上市公司资本运营高层次人才全方位知识结构与迫切学习需求,打造以宏观视野与资本市场、资本运营与公司战略、公司治理与价值管理、并购重组与整合、境内外投融资环境与策略、财务决策与税务筹划六大模块为核心的专业实用课程体系。同时,项目汇集顶尖师资力量,包括市场一线专家、监管机构优秀师资和商学院资深教授等,搭建监管与市场、资本与实业、理论与实务的互动交流平台。

项目培养周期为1年,每1-2个月利用周末集中授课1次,共约26天课程。培养对象主要为上市公司决策层高级管理人员,如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其他与资本市场业务相关的副总裁等。

项目详情及报名请点击资本市场学院官网专栏链接:

http://www.ccmi.edu.cn/project/project.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