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首期“首席投资官”人才培养项目今起报名

2021-06-17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随着社会财富的高速增长,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需求日益旺盛。在过去10年,资管行业的管理规模翻了10倍,与此同时,仍有巨量银行存款正在逐步释放,资管行业必然成为金融体系中最具有成长性、最有活力的业务领域之一。

在全行业步入发展快车道的同时,资管行业面临的监管环境、市场环境、技术环境也在发生深刻变化。在资管行业的大发展和大变革时代,资本市场学院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联合推出“首席投资官”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整合双方的优质资源和资本市场培训领域的长期积累,培养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中国资产管理行业领军人才。

本项目主要面向公募、私募、券商资管、银行理财子公司资深投资专业人士。课程从全面深入理解大资管时代入手,从社会变革与财富管理、热点行业估值与投资、投资实战经验分享、另类投资、科技与资管、风控与文化建设、全球资产配置和负责任投资等多个维度安排课程,帮助学员系统地完善知识结构,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提升竞争实力。

培养项目汇集政商学界顶尖师资力量,包括监管系统领导专家、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资深教授、国内优秀投资人、境外资管行业专家等,通过系统性解析资产管理行业发展面临的重大前沿问题,加强监管与市场、金融同业、境内与境外的互动交流,努力培养一批具备全球视野与战略思维、坚持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洞悉科技前沿与行业先机、富有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的资本市场高层次人才。

本项目培养周期1年,预计2021年8月开班,每1-2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3-4天,共25天课程。详情及报名可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点击“首席投资官”专栏。

项目详情及报名请点击资本市场学院官网专栏链接:

http://www.ccmi.edu.cn/project/list7.html

 

TOP